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衝擊 旺旺集團旗下神旺飯店停止住房服務

台北神旺大飯店傳於4月30日終止住房與自助餐服務。(翻攝自「台北神旺大飯店」粉絲專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衝擊台灣飯店業,今(30)日傳出旺旺集團旗下的「神旺大飯店」客房營業至4月30日止,記者訂房求證,飯店表示,其實忠孝館3月中開始就不接受訂房服務了,主因是水管老舊需要維修;問及自助餐廳伯品廊是否還能訂位,業者表示:「目前自助餐已改成套餐形式,相信受疫情影響,台北許多飯店都已經改變自助餐的用餐內容。」問及5月1日能否訂位,業者說,4月還可以訂,5月就無法確定,需要4月10日之後再打電話過去,才能確認是否能夠訂位。

普諾麵包坊的「生巧克力蛋糕」是甜點控熟知的高CP值聖品。(翻攝自「台北神旺大飯店」粉絲專頁)

神旺飯店坐落於全台北信義區精華地帶,交通便利,位於台北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捷運站出口,是許多觀光客與商務洽公人士會入住的飯店。飯店有268間客房,館內的潮州菜餐廳「潮品集」遠近馳名,其港式飲茶與點心,是許多饕客熱愛的餐點;普諾麵包坊的「生巧克力蛋糕」是甜點控熟知的高CP值聖品,也是許多家庭的生日蛋糕指定款,如今傳出飯店住房與自助餐宣布服務終止,且重新開幕日遙遙無期,恐將重挫整體營運。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