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吳宗憲欠債余天狂切割 館長委屈回應了

館長。(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網路健身紅人「館長」陳之漢近日因被吳宗憲提告,一時火大,脫口爆料與余天私下對話內容,指吳宗憲在外到處欠債。對此,吳宗憲表示,和余天已經是幾十年的交情,「怎麼可能讓一個小小的網紅就隨便分裂我們呢?有什麼問題通通交給律師」,余天助理則無奈表示,「聊天時說的話要當真,那也沒辦法」,對此館長也再度出面回應了。

館長今(26)在直播中表示,他這個人很簡單,就是有什麼說什麼,「的確在聊天,小宇也是證人,我公司至少他X的現場超多人都聽到。大家在聊天嘛,大欸這樣講我一定尊重他,余天也是很好的老大哥」。

不過館長也坦言,他和吳宗憲之間的事與余天無關,對於余天的態度可以理解,只是他真的要講一句實在話,「館長不說謊的,有什麼說什麼。」但他也稱這件事不是秘密,余天在聊天過程也沒說不能講,如果余天助理這樣回應,就當是他自己把聊天講的話當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