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大甲媽如期遶境 通靈少女開第一槍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吸引上萬信徒追隨,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引發防疫漏洞隱憂。(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每年3月盛大舉行的媽祖遶境,吸引數以10萬計信眾朝聖,今年仍如期舉行,醫界憂心恐造成武漢肺炎防疫破口,建議應暫停,「通靈少女」劉柏君一席話值得省思。

2017年夯爆的戲劇《通靈少女》主角謝雅真原型、亦是該劇文化顧問的劉柏君,昨晚透過臉書憂心下個月將舉行的媽祖遶境,她斬釘截鐵直言:「愛你的是神,控制你的是人,明知有染病風險卻不避,要神明保佑也太為難了。」

昨也有民俗學者認為,媽祖遶境是否如期舉行,應聽從公衛防疫專家評估與建議,不應憑「個人感覺」或「仰賴神明會保佑」,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