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友病童媽媽氣炸!挨批不懂感恩怒認:我愛中國無可厚非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一名血友病童滯留中國武漢,台灣政府費盡千辛萬苦送藥,這名血友病童的媽媽「馬○○」發文第一時間卻沒感謝台灣政府,被網友起底是陸配病痛批,今(24)她接受《鄭.知道了》邀請,透過節目回應。

血友病童馬媽媽反擊。(翻攝三立)

「馬○○」被起底曾轉貼一篇大罵台灣、讚頌中國共產黨的文章,還點評「為你按個讚」,文章內容為:「台灣,越來越亂,白痴、低能兒浮上檯面。」她今用錄音方式在節目反擊:「媒體抹黑中傷,我會開記者會,我沒從來沒有說過我愛共產黨,我只是轉載,對不起我從來沒有說,我是覺得他敢說我來自中國真的滿有膽,為他按個讚而已,我不是那種愛講髒話的。」

對發文第一時間沒感謝台灣政府,後來才補上,她說:「說我沒有感恩的心?我就是因為非常感恩,有感恩的心,大家才給我支持」,強調有感恩台商會長、也感謝海基會及高醫的護士長,她反嗆:「這3個部門不都是台灣政府的嗎?」

另外她被爆曾發文兒子覺得武漢牛奶「比台灣的好喝」、「吃個麵也說這裡味道好」,她今對此說「好笑」,但承認確實有說過「我愛中國」,她說:「對,因為中國是我的故鄉,這無可厚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