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自曝幼兒時期照片 中國網友真心話:現在長殘了

劉樂妍貼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被中國網友嘲諷「現在長殘了」。(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今(17)日在微博大方貼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當中包括她就讀幼兒園的畢業照,劉也附上現在的照片作為對比,中國網友毫不留情地表示,「現在長殘了」。

劉樂妍今(17)日在微博貼出6張照片,當中有3張是她小時候的模樣,畫面中能見1名女童雙眼放空看著鏡頭,身上穿著畢業套裝,以及居家服裝,劉樂妍順帶附上3張現在的模樣,當中顯示她的臉部有化妝,不但畫了眉毛也有擦睫毛膏,劉還對鏡頭做出嘟嘴的表情。

中國網友看見劉樂妍小時候與現在的對比,毫不客氣地留言「現在長殘了」、「小時候好可愛」、「想起那句話: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還是小時候好看!」,但也有網友相當客套地表示「從小是美人胚子」、「比例沒有變過」、「眼睛像極了你現在」、「美女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