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也哭了…台商家屬脫口「防疫不是我們的事」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滯留湖北台人家屬昨赴陸委會陳情,但被問到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以防疫和弱勢優先,突然有人脫口「防疫不是我們的事」,另有人說「疫情會過去,感情怎麼彌補」,資深主播張雅琴就忍不住表示,她聽到後真的眼淚都要掉下來。

張雅琴。(翻攝自臉書)

張雅琴昨播報新聞時表示,雖然是情人節,但她收到了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控告的傳票,更讓她心酸的是,滯湖北台人家屬這句話,她自始至終都認同要讓滯留武漢的台灣同胞回來,但事情都有優先順序。

張雅琴感嘆:「我今天的心真的超脆弱,你這樣子講就不對了,你這樣子講我們到底要怎麼說?今天我不是什麼特別的政治人物,我聽了都很想哭,做事情不能這樣嘛!『我就是要回來啊、這你家的事』,什麼你家?那是我們家,我們都一樣啊。」認為台灣人沒有分彼此,只有齊心防疫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