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田生日沒計畫認單身 撇秘戀舒子晨「沒聯絡了」

風田28歲生日在工作中度過。(TVBS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風田昨迎接28歲生日,生日當天錄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組也特地端出蛋糕幫他慶生。他先前跟舒子晨爆秘戀,2人不僅一起看電影、吃飯,還被週刊拍到被女方開車「打包」回家,昨風田受訪一聽到舒子晨名字,一改開心笑容,臉色一沉顯得鬱鬱寡歡,表示生日、情人節都是「一個人過」。

舒子晨。(曼黛瑪璉提供)

被問到是否跟舒子晨分手,風田表情顯得無奈,表示「沒分手、沒在一起,沒聯絡了」,坦言雙方早就因為工作忙碌斷了聯絡,經紀人也在旁幫解釋,強調2人沒有交往過。至於生日願望,風田表示自己已經單身超過3年,對於感情沒有特別期待,生日願望只希望工作順利,未來除了綜藝主持,也希望能嘗試發片、拍戲等演藝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