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燕子崩壞!43歲趙薇無P圖特寫曝光 網嚇傻「臉垮下來了」

趙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中國女星趙薇,1998年演出《還珠格格》「小燕子」走紅,近來以導演身分獲邀至節目《演員請就位》指點演技,沒想到卻被拍下疲憊的表情,引發網友討論。

趙薇被拍下疲態。(翻攝自微博)

《演員請就位》節目尾聲,擔任導師的趙薇,在台上準備揭曉比賽結果,她哽咽落淚,一度無法說話,此時鏡頭突然來個大特寫,臉上大泛油光,眼紋、法令相當明顯,配上煙燻妝暈開,網友看到嚇傻,留言直呼:「黑眼圈好深」、「感覺臉已經垮下來了」、「想給她吸油」,但也有不少人感到心疼,認為趙薇只是過於疲勞,就以40歲的狀態來說,已算保養得很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