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老婆」2度崩壞!零修圖臉蛋曝光 網驚呆「老10歲」

新垣結衣有「國民老婆」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長相清純甜美,2016年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再攀事業高峰,從「國民女神」搖身「國民老婆」,近日曬照宣傳新書,卻被指比真實年齡老10歲。

新垣結衣曬照宣傳新書,臉蛋被指老10歲。(翻攝自Instagram)

新垣結衣暌違7年,今(5日)發行新書《YUI ARAGAKI NYLON JAPAN ARCHIVE BOOK 2010-2019》,4日在Instagram曬照宣傳,她疑剛洗完澡,頭髮呈現半乾,額頭明顯凸出,臉上的法令紋超深,模樣十分顯老,網友覺得是忘了開美肌,臉蛋目測比真實年齡老了10歲,不禁直呼:「老婆怎麼了?」

新垣結衣先前曾被拍到崩壞照。(翻攝自日網)

新垣結衣先前也曾被曝光崩壞照,她身穿白色寬洋裝出席活動,疑因當天狀況不佳加上燈光沒打好,整個人異常黝黑,配上大餅臉的輪廓,空靈氣質全消失,讓網友傻眼:「女神也有崩壞的一天」、「一秒變大媽」,但也有人認為是髮型、化妝及角度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