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林志玲婚禮彩排 甜勾AKIRA感動泛淚

〔記者吳琬婷/台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明(17)將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今小倆口被直擊現身與林志玲媽媽吳慈美有淵源、位在台南市區的「吳氏大宗祠」彩排。林志玲穿著一身白色長洋裝、盤起頭髮,以典雅造型出席,AKIRA也穿著白色襯衫帥氣現身,兩人彩排奉茶等儀式,據悉,林志玲在彩排時已忍不住頻頻泛淚,恩愛氣氛洋溢。

林志玲(右)與AKIRA於吳氏大宗祠彩排婚禮。(記者陳逸寬攝)

林志玲與AKIRA現身吳姓大宗祠彩排,吸引不少媒體與民眾圍觀,工作人員為保持神祕感,趕緊在門口及欄杆處蓋起黑布,將縫隙遮住,保鑣也在門口看守,避免婚禮細節提前曝光。

吳氏大宗祠門口及欄杆處蓋起黑布,保持低調。(記者洪瑞琴攝)

林志玲與AKIRA補辦婚禮,外界引頸期盼,兩人婚禮將採先儀式後婚宴,宴後還有與親友同歡的派對,儀式地點選日式甜點店「霜花亭」舉行,呼應著AKIRA日本血統,也有「甜蜜出嫁」之意;接著新人將到台南市美術館1館舉行婚宴,貼心的夫婦倆,更在門口鋪上紅毯,讓媒體與粉絲捕捉幸福畫面,再步入會場舉行婚宴,直到晚間10時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