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蘇打綠復出讀秒…吳青峰慘遭林暐哲提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主唱吳青峰去年底宣布與恩師林暐哲結束合作關係,沒想到時隔不到1年,林暐哲竟對吳青峰提告侵權,指吳違反《著作權法》,表示蘇打綠將所有創作歌曲的著作財產權讓給他,但吳在未經林同意下公開演唱;2人師徒情正式決裂,更影響到了蘇打綠明年的復出計畫。

吳青峰。(資料照,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與林暐哲去年12月31日透過聲明寫道:「青峰覺得該對自己的生命負責了,暐哲也支持這個勇敢的決定。」而吳青峰今年「單飛」參加了歌唱競賽節目,緊接著推出個人專輯,下禮拜就要在高雄巨蛋舉辦大型個唱,如今他遭林暐哲提告的消息浮上檯面,心情勢必會受影響。

對於吳青峰遭林暐哲提告,吳的唱片公司回應:「2人已於去年12月31日結束合作,也發表過共同聲明,提告應是一場誤會,希望能趕緊把誤會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