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品妤根本辣到爆!Cos爆乳照被起底 改造秒變周子瑜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宣布參選立委的「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因為在記者會上鞠躬,頭卡在兩支麥克風中間的影片成了焦點人物,日前她錄製《女人我最大》,表示第一次來綜藝節目,覺得氣氛輕鬆很多。賴品妤穿著一身西裝,將好身材隱藏起來,不過她帶著私下cosplay動漫的照片,讓現場來賓驚呼:「原來身材這麼好!」

賴品妤喜歡cosplay,身材超火辣。(翻攝自臉書)

製作人爆料,錄影前,賴品妤還在網購cosplay衣服。首次來女人我最大被改造,Ryan老師特別幫她打造了俏皮的妝髮,讓賴品妤在從政路上,可以有不失專業但又時尚的裝扮,小優大讚:「給老師改妝後,有點像周子瑜!」

賴品妤錄製《女人我最大》。(TVBS提供)

主持人藍心湄問賴品妤,明明是一個活潑、愛cosplay的女生,為什麼會想選立委呢?賴品妤說:「我其實是法律系畢業的。」這次賴品妤上節目,希望不要因為選立委,遺忘了自己原本就喜歡的事情,《女人我最大》也是她從小就在收看的節目,未來如果有別的節目邀約,也會想嘗試不一樣類型的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