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酸「忘不了阿嬌跟陳冠希的事」 女偶像被罵翻

阿嬌在《演員請就位》中吐露心聲。(翻攝自微搏)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8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閃嫁「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成為台灣媳婦。她在2008年捲進陳冠希艷門照風波,陷入人生低潮,近日在節目《演員請就位》回憶當時心境:「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也是沒辦法去面對很多人,人言可畏。」然而卻有偶像女團的成員,竟在微博狠酸:「還是忘不了她跟陳冠希的事!」引起不小爭議。

阿嬌曾因「艷門照」事件陷入低潮。(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阿嬌在節目上重新詮釋30年代知名女星阮玲玉,演技爆發獲得大票網友激讚,不過一位中國女團SNH48的成員「蘇詩詩」,日前卻在誇獎阿嬌演出的貼文下留言:「還是忘不了她跟陳冠希的事!」此話一出,立馬在網路上慘遭撻伐:「有病啊妳,沒人氣別來這找存在感」、「妳們公司允許偶像團體成員這樣發言?」就連所屬團體SNH48也無辜受到波及,跟著被狂譙。

一名自稱SNH48成員蘇詩詩,在網上狠酸阿嬌艷門照風波。(翻攝自微搏)

一名自稱SNH48成員蘇詩詩,在網上狠酸阿嬌艷門照風波。(翻攝自微搏)

不過隨即案情竟然大逆轉,被網友發現「SNH48根本沒有蘇詩詩這名成員」,而且微博的大頭貼,還是盜用了姐妹團BEJ48成員段藝璇的照片。後來段藝璇本人也將這名「冒牌成員」的帳號頁面截圖下來,發文澄清:「請這位無聊的網友,別帶著我的頭像,冒充我們成員或粉絲給自己加戲,抵製網暴,每個人都應該學會為自己的言論負責,生而為人請做個人。 」不少網友在得知真相後,紛紛直呼:「這種人太缺德了」、「這個人就是腦袋有坑,有毛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