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卡卡爆遭天天性侵!創傷「像反覆被強姦」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曾於2014年自曝在19歲就讀天主教學校期間,天天被大20歲的音樂製作人性侵,最近她接受歐普拉為《ELLE》雜誌專訪時,坦承當年遭遇性侵後罹患創傷症候群與慢性病,她甚至為此多次自殘,更得到纖維肌痛和嚴重的創傷反應,「就像被反覆強姦了幾個月,最後被扔在街角」,她也透露這是會不斷出現的感覺,而且至今尚未痊癒。

女神卡卡(右)否認和布萊德利庫柏(左)的緋聞。(翻攝自推特)

33歲美國「搞怪女王」女神卡卡近日受訪時透露,當時遭性侵害後自己曾被緊急送進醫院,「我被帶到急診室接受治療,他們找來一位精神病醫生,所以我尖叫著說,『有人能給我找個真正的醫生嗎?』因為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也完全失去了知覺。」她回憶說那次精神病發作是經歷過最糟糕的事情之一。

女神卡卡提到精神病發作是強姦創傷和纖維肌痛留下的後果,纖維肌痛是一種導致肌肉疼痛、疲勞和記憶問題的慢性疾病,後來醫師開了弛卡摩(Methocarbamol)和奧氮平(Olanzapine)讓她冷靜下來,「這些藥物治幫助了我,那位醫生和我所有的朋友救了我的命。」她也分享接受了辯證行為療法(DBT)才使她的自殘行為轉好,「我很感激現在已經沒有自殘行為了,但想跟因同樣疾病困擾的朋友建議,下次發病時將手泡進冰水裡,會有助讓你立刻回到現實」。

女神卡卡(左)接受歐普拉(右)專訪談到被性侵後的創傷。(翻攝自The Oprah magazine)

此外,女神卡卡也鬆口回應年初與《一個巨星的誕生》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傳出的緋聞,2人更於今年2月在奧斯卡典禮上表演歌曲《擱淺帶》(Shallow),對於被指介入對方與女友的感情,她無奈說:「我們編織了一個美好的『愛情故事』,身為表演者當然希望觀眾能相信我們相愛。」她形容這是一場精心規劃的演出,因此她也表示:「我想我們做得很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