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王龍》圈粉孩童 坂本龍一深受挑戰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動畫電影《我的朋友霸王龍》日前邀請藝人萁萁親子檔、朱宥丞、陳少卉、時尚小網紅乳絲、Sei出席觀影,有小朋友特別穿恐龍裝來看電影,現場宛如一場嘉年華派對,歡笑聲不斷。萁萁說:「這是一部充滿愛與勇氣的電影,電影中透露出彼此從失去後珍惜、從脆弱後堅強,看完電影收穫很多啊!」小女生們看完之後直說:「粉紅翼龍普娜好可愛又勇敢啊!」

萁萁親子出席《我的朋友霸王龍》放映活動。(羚邦提供)

該片改編自繪本作家宮西達也的恐龍系列作品,故事取自《永遠永遠在一起》、《我愛你》、《我相信你》3部繪本,是《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動畫的同系列電影。電影講述不會飛翔的翼龍普娜與外表冷酷、喜歡獨來獨往卻酷愛紅果子的霸王龍,為了尋找綠洲,經歷了一路的歡樂與冒險,成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並幫助綠洲化解危機,戰勝白色惡魔龍的故事。

有小朋友扮恐龍觀影,相當可愛。(羚邦提供)

電影邀請到日本配樂大師坂本龍一加入,坂本覺得為動畫片配樂本身就是個艱難的任務,要創作出讓孩子們有所感受並彷彿可以置身其中的音樂更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對他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他接下這項任務,是因為對手塚治虫深表感佩,再加上來自手塚製作公司的請託,希望創作一部不僅留在孩子心裡,也會深刻留在大人心中的極佳作品。電影25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