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現身台灣!「老婆們」追起來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流帝王」SUPER JUNIOR(SJ)近日帶著第9張正規專輯《Time_Slip》回歸,也是全員服役完畢後的首張專輯。為打響回歸第一炮,唱片公司籌劃「力挺SUPER JUNIOR應援店家募集」活動,讓「老婆們」全數動起來,希望團員們的分身人型立牌可駐足於各地,提供不同的宣傳模式及造勢活動。

SUPER JUNIOR近日帶著專輯《Time_Slip》回歸,唱片公司籌劃「力挺SUPER JUNIOR應援店家募集」活動,希望團員們的分身人型立牌可駐足於各地。(avex taiwan提供)

這次招募應援店家消息一出,僅一週時間便吸引近30家店家報名,包括手搖店、咖啡店、各式餐廳,甚至還有按摩店、布行也加入申請的行列,從中釣出不少資深粉絲老闆!待確認9家應援店家後,預計從10月28日開始為期兩週的時間,讓全台歌迷可以去朝聖,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此外,粉絲也能透過《SJ Returns 3》節目,看到他們不同於平時搞笑、鄰家哥哥的形象,展現出真摯、專業、帥氣的一面;另外,銀赫因螢光髮色成為話題,也能從節目中看見成員們對銀赫髮型的第一反應,特地調暗現場燈光,只為拍攝「人體網球」,為拍攝現場增添許多樂趣。

而日前公開的新歌《SUPER Clap》MV,為了在視覺動態上呈現更有趣的效果,因此在成員特寫拍攝時特地將歌曲的速度減慢或是加快來拍攝。有著再出發之重要涵義的第9張正規專輯《Time_Slip》,發行後隨即橫掃32國iTunes排行榜冠軍,銷售量已突破35萬張,目前在台數位發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