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台中機場噴火戰機有故事 這位仁兄靠超近

銀翼噴火式戰機飛抵台中機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擁有獨特鍍銀機身的噴火戰機Spitfire今年8月5日自倫敦起飛,展開環繞世界的「銀焰掠空–最長的飛行」,今(23)日降落台中機場。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是這次遠征之旅的主要贊助商。

編號MJ271的噴火戰機1943年在英國布羅米奇堡製造,約14名專家費時逾兩年進行行程緊密的修復工程。(IWC提供)

噴火戰機是英國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最重要的戰鬥機之一,戰功彪炳。這架編號MJ271的噴火戰機於1943年在英國布羅米奇堡製造,服役期間飛行超過50次,是英國飛行員兼Boultbee飛行學校創辦人Steve Boultbee Brooks和Matt Jone於博物館找尋得來,約14名專家費時逾兩年進行行程緊密的修復工程。機身大約有80,000個鉚釘,每一個都經過仔細檢查、清潔,必要時則更換。每一處都經過拋光處理,使鍍鉻設計閃閃發光。獨特的拋光程序打造出鏡面般光亮的表面,同時保留飛機原始的光澤。噴火戰機如雕像般的美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呈現在眾人眼前,成為「時光的映照」,反射自身豐富的歷史。

漢米爾頓在IWC全新飛行員腕錶微電影登場。(翻攝自YouTube)

F1賽車手漢米爾頓為IWC品牌大使。(翻攝自YouTube)

漢米爾頓在IWC全新飛行員腕錶微電影登場,馳騁賽車與噴火戰鬥機速度對壘。(IWC提供)

英國F1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身為IWC品牌大使,今年也在全新飛行員腕錶微電影登場,馳騁梅賽德斯-賓士銀箭賽車,與銀翼噴火戰鬥機進行速度對壘。這部微電影描繪這位F1賽車明星的特質,片中一句口號「I can stop time, but nothing stops me」(我可讓時間停止,但沒有東西能讓我停下來),詮釋其手上的噴火戰機腕錶,特別為講究精準時間以迎接挑戰的人而設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