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戰傳奇噴火戰機抵達台中機場 飛行員貼身裝備整個露出

二戰傳奇「噴火戰機」首度環繞世界,今日抵達台中機場停留一天。(IWC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噴火戰機」Spitfire今(23)日降落台中機場,吸引航空迷朝聖,也為沙夫豪森IWC萬國錶飛行員腕錶全新噴火戰機系列帶來話題。

銀翼噴火式戰機飛抵台中機場。(記者廖耀東攝)

戰機機身可見「IWC」商標,揭露這項遠征之旅的主要贊助商。IWC稱,由英國超級馬林(Supermarine)公司工程師雷金納爾.米契爾(Reginald J. Mitchell)設計的英國戰鬥噴射機「噴火戰機」是航空史上最精良的研發成果之一。這款傳奇戰鬥機的經典外型是完美功能設計的結晶;橢圓機翼不僅讓噴火戰機格外敏捷、操控便利,外型更是獨一無二。

噴火式戰機飛行員Matt Jones。(記者張軒哲攝)

IWC行政總裁克里斯多夫.格萊恩格-海爾(Christoph Grainger-Herr)表示,「我們與噴火戰機同名的腕錶系列,也完美結合外型與功能,設計靈感來自經典的導航腕錶馬克十一簡潔的儀表設計。所有噴火戰機腕錶均搭載高品質IWC自製機芯,展現出我們的精湛工程技藝。」該系列初次於2019年「SIHH」日內瓦錶展發布,所有噴火戰機系列腕錶皆搭載IWC自製機芯,以向英國傳奇戰鬥機設計師獨特的工程技藝致敬。

IWC為這次「最長的飛行」遠征計劃打造噴火戰機飛行員世界時區腕錶「最長的飛行」特別版,並由此行飛行員Matt Jones佩戴。(IWC提供)

IWC亦為這次「最長的飛行」遠征計劃打造噴火戰機飛行員世界時區腕錶「最長的飛行」特別版,並由此行噴火戰機飛行員Matt Jones佩戴,可透過錶圈上的旋轉機制設定不同時區;時針、24小時顯示和日期同時自動調整。24小時顯示於錶盤下方以旋轉圓盤方式呈現,錶盤位置更靠近上方的玻璃錶鏡,更加容易閱讀。最新研發的IWC萬國錶82760型自製機芯使用比勒頓上鏈系統,部件以抗磨損的陶瓷打造,具60小時動力儲備。此錶台幣定價為417,000元,全球限量250只。

Matt Jones所佩戴的IWC噴火戰機飛行員世界時區計時腕錶「最長的飛行」特別版,台幣定價417,000元,限量250只。(IWC提供)

這是這架出產於1943年的噴火戰機首度環繞世界,今年將穿越逾43,000公里,開創航空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