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淳《陪你》首映...李安現身 林惠嘉送愛的抱抱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李淳首挑大梁,聯手邵雨薇、蔡瑞雪譜三角戀,該片今(23)晚在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李淳的媽媽林惠嘉在活動結束前驚喜現身,不僅大方和兒子合照、給予愛的抱抱,更對著李淳說:「第一,佩服你的勇氣和努力;第二,很高興你眼光放遠;第三,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禮物」,氣氛感人。李安也趕在電影放映前快步進入影廳,欣賞兒子演出,微笑說:「拭目以待。」

李安(右起)、林惠嘉進戲院支持兒子李淳的電影。(威視提供)

林惠嘉(左)在活動結束前驚喜現身,給李淳(右)愛的鼓勵。(記者陳逸寬攝)

李淳被問該片只比李安的《雙子殺手》晚兩天上映,感想如何?他自信說:「對《陪你》口碑很有信心!」追問票房是否有信心打敗《雙子殺手》?他立馬回答:「這我不敢那麼貪心。」他也說:「最近常跑校園宣傳,發現不少30歲以上的觀眾,看完電影都讓他們回想到自己的初戀,這是我當初沒想到的。」

蔡瑞雪(左起)、李淳和邵雨薇出席首映,3人片中共譜三角戀。(記者陳逸寬攝)

邵雨薇片中穿上校服,哭戲收放自如,卻被爆有場戲NG連連,她說:「我有串台詞整整有109字,要在15秒內一口氣念完,真的很難。」導演賴孟傑搞笑說:「終於有場戲能把妳難倒了!」蔡瑞雪首次演出電影,片中大方向李淳表白,獲讚演技自然,她說在片場就像回到高中校園一樣,受到大家許多照顧;電影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