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5個月短命戀GG了!大馬高以翔認「已單身」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許維恩今年5月宣布與有「大馬高以翔」之稱的馬來西亞男星呂銳交往,之後2人便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未料認愛短短5個多月就驚傳分手,呂銳在私人微信證實:「我和她選擇回歸到朋友的位置,我恢復到單身狀態,真的沒有誰對誰錯。」

許維恩(左)認愛呂銳後,兩人曾一起接受訪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許維恩前年和KID分手後,隨即與大馬師弟呂銳爆出緋聞,雙方始終否認,直到今年5月時,呂銳無預警在IG分享靠在許維恩肩上的親密合照,公開認愛:「從現在開始,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妳)身邊一起去面對。」今年七夕情人節,呂銳PO出一張許維恩的辣照示愛,許維恩還以3個愛心符號回應,閃瞎一票人。

沒想到戀情僅維持5個多月就告吹,據《ETtoday》報導,2人分手消息傳出後,周遭好友相當驚訝,呂銳已在私人微信坦言恢復單身。對此,許維恩經紀人表示:「他們本來就是老闆、雇主的關係」、「男方說退回朋友,應該問那個人」,間接證實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