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亞蘭自誇「大眾情人」 爽擁兩嬌妻為她爭風吃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昨(15)播出陳亞蘭下跪認母,一跪跪出收視率,平均收視突破1.61,首播加重播收視人口累積106萬;今她帶領主要演員葉麗娜、陳怡真、何佩芸出席媒體感恩茶敘。陳亞蘭在第一單元「萬古流芳」降齡演出,挑戰演出18歲的「趙武」,被問有裝可愛的嫌疑嗎?她幽默說,這角色跟自己的年紀差不多。

《忠孝節義》媒體茶敘,左起何佩芸、葉麗娜、陳亞蘭、陳怡真。(記者胡舜翔攝)

第二單元「孝感動天」即將登場,陳亞蘭透露,該單元改編自《二十四孝》第一孝虞舜的故事,相傳虞舜因接連遭父親與繼母及弟弟虐待,但仍對父母親恭順對弟弟友愛,因而感動堯帝,禪讓自己的王位,並把兩個女兒娥皇及女英下嫁給他。陳亞蘭笑說,這是她首次演戲演到坐擁雙妻,劇中兩姐妹還爭風吃醋,自己也是「大眾情人」。

《忠孝節義》媒體茶敘,陳怡真(左)、陳亞蘭。(記者胡舜翔攝)

何佩芸是「我是楊麗花」選秀冠軍出來,還算是新人的她,提到自己曾因一場戲一直沒演好而忍不住爆哭,沒想到楊麗花不但沒罵她,還溫柔跟她說:「妳不要哭,妳慢慢演,我準備了100個鏡頭讓你NG,若是超過100個,我就幫妳看妳的劇本,來跟妳說怎麼演比較好,妝哭花了,就再去補妝。」讓她感動至今。楊麗花和陳亞蘭哪一位指導比較嚴格?一旁陳亞蘭笑回:「我不用兇,瞪起眼睛來就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