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不可測原因」 陳綺貞香港演唱會取消!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陳綺貞原本預計10月26、27日於香港紅館舉辦「漫漫長夜Cheer 20」演唱會,今(16)日卻突然發出演唱會取消的公告,對此,陳綺貞所屬的添翼音樂回應:「因為目前有些不可測的原因,因此主辦單位決定取消。」

陳綺貞原本預計10月26、27日於香港紅館舉辦「漫漫長夜Cheer 20」演唱會。(添翼提供)

主辦單位發文表示:「鑑於目前社會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為此經與製作單位商討後,現決定取消原定於2019年10月26日及2019年10月27日,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之『銀聯呈獻陳綺貞 20週年演唱會-漫漫長夜Cheer20香港站』。」也向已經購票的觀眾道歉,並稱要密切鎖定官網所公布的退票資訊。

陳綺貞香港演唱會取消。(翻攝自IG)

添翼音樂也在社群網站道歉,並說:「在此針對演出取消所造成的失望和不便致歉,我們將努力協調重演之可行性,未來必會擇期再舉行香港演唱會,衷心感謝樂迷一直以來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