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妹空窗2年 背後原因曝光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客家妹」陳明珠剛獲廣播金鐘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跨界主持三立《愛玩客之快客廚房2》,她今(16)出席記者會,談到過去主持外景節目8年,這次帶不同外國朋友參與拍攝,拜訪12個客家庄,「主持無時無刻都在吃,在當地介紹美食時吃,回到車上也繼續吃,最大的職災就是曬黑和被蟲咬的疤痕!」她感情空窗期2年,至今都沒時間交新男友,苦笑:「誰叫我這麼愛主持外景節目!」

陳明珠開心拿著金鐘獎盃,誓言要為新節目再拿座金鐘。(三立提供)

陳明珠過去是英文老師,轉行當主持人,她從沒後悔過,但家人特別擔心她,因她是么女,從小就是家中掌上明珠,「第一次出外景,回到家很晚爸爸在等我,竟然哭了,因為他不知道為什麼工作要到這麼晚。」

陳明珠對工作很有野心,一直希望除了廣播及外景主持工作外,能再多接觸演藝圈的工作,因此在得廣播金鐘獎當天,就放話希望能演戲。經紀人表示她最想演的是動作片,像《愛上哥們》中的賴雅妍,跟她現在的形象有極大的反差,有別於以往大家對她的甜美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