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女神」奪金鐘 獎金還沒領到就花光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客家妹」陳明珠剛獲得「54廣播金鐘」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人氣超高的她,受邀接下《愛玩客之快客廚房2》全新一季主持。節目特色是不斷發掘客家景點與美食,將拜訪12個客家庄,以客家飲食文化為主軸,並藉由客家籍來賓與當地文化情感的連結,帶領觀眾用不一樣的角度一探客家精髓,真實刻劃在地風情與生活。

陳明珠接下《愛玩客之快客廚房2》主持。(三立提供)

陳明珠今(16)日出席開播記者會,來自巴西的外景來賓費丹尼也現身站台;她笑說,這次主持好像無時無刻都在吃,目前已經拍攝8集,她覺得最大的職災就是曬黑和被蟲咬的疤痕,另外就是感情空窗2年的她,至今都沒時間交新男友。而主持外景節目8年的陳明珠,也冀望繼拿到廣播金鐘後,再以《愛玩客之快客廚房2》拿一座電視金鐘獎。

陳明珠(左)出席《愛玩客之快客廚房2》開播記者會,來自巴西的費丹尼現身站台。(三立提供) 

談到主持廣播2年就拿到廣播人羨慕的金鐘獎,陳明珠到現在還覺得很不真實,雖然還未領到金鐘獎金,卻已經全部花光,除了與團隊分享之外,也買了新手機犒賞自己。從教英文的鐵飯碗變成主持人,陳明珠表示至今沒後悔過,不過她記得第一次出外景很晚回家,在等她的爸爸竟然哭了,因為他不知道為什麼工作要到這麼晚,「因為我是家族唯一女生,加上又是老么,所以家人會特別擔心。」

陳明珠主持廣播2年,就拿到廣播金鐘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三立提供)

除了廣播及外景主持工作外,陳明珠也希望能再多接觸演藝圈的工作,因此在得獎當天就放話希望能演戲。經紀人透露,她其實最想演的是動作片,或是偶像劇《愛上哥們》中賴雅妍的中性角色,跟現在的形象有極大的反差,有別於以往大家對她的甜美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