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信邪!歌王香港驚遇鬼敲門...駭人門鈴狂響傻眼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為了演出舞台劇離家一個月,返台後立刻投入新專輯《候鳥》宣傳,今(16)天現身信義區為了裝置藝術揭幕,笑說到家的第一件事是去買炸雞排,直呼這是一個多月來最心心念念的食物。

蕭煌奇為了裝置藝術展揭幕。(環球提供)

對於舞台劇巡演告一段落,蕭煌奇難掩興奮心情,「這次每3天就換一次飯店,短短時間要熟悉飯店的擺設,每天睡醒都迷迷糊糊的想說我在哪裡啊?」他透露這次在外一個月沒發生什麼事,不過以前曾在香港飯店碰到了靈異事件,「睡覺睡到一半突然叮咚叮咚門鈴一直響,我起來後問是誰都沒有回應,就回去自己的床上躺著,結果之後門鈴又繼續響,我就開始有點毛了。」

蕭煌奇即將推出新專輯《候鳥》。(環球提供)

蕭煌奇透露當時跑去開門,只聽到門外的風聲呼呼的吹,「我只能打電話打給同行的朋友,說外面有人一直按電鈴,我跟你換房間好不好。」後來他跑去詢問飯店,工作人員透露應該是門鈴接觸不良發生問題。

他雖然本身沒有靈異體質,不過也曾發生「鬼壓床」的特殊經驗,「我發現罵髒話真的有用,要一直掙脫,我是覺得應該就是壓力太大跟太疲憊,才會發生這種狀況。」

蕭煌奇新專輯《候鳥》10月18日發行,10月25日將在台北三創舉辦新歌分享會,要為11月30日的小巨蛋演唱會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