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宣被爆四角戀 醫生尪前女友求復合正牌男友爆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宣宣」陳伶宣日前與大12歲林姓醫生結婚晉升醫師娘,今(16)被爆料她當初為追愛,介入林姓醫生與交往10年徐姓護理師女友感情;對此,宣宣回應,當初她與林姓醫師交往期間,徐女要求與林姓醫師復合,她曾私下致電徐女,表明她才是正牌女友,對於爆料者在她婚後還向媒體爆料直呼不滿,稱已掌握爆料來源,準備提告。

陳伶宣稱已掌握爆料來源,準備提告。(資料照,陳伶宣提供)

然而這段三角戀稍早又爆出案外案,據《時報周刊》報導,徐姓女子當初跟林姓醫生分手後早已結交男友,私下卻回頭跟林姓醫師求復合,徐女男友知情後與徐女攤牌大吵,批徐女為錢倒貼;徐女不滿反擊,稱男友小氣不是男人,財力也比不上林姓醫師,雙方吵架紀錄全曝光,絲毫不留情面,對話有如狗血8點檔。

對此,宣宣看到報導僅回應:「不評論,祝福她。」並再次強調,希望向週刊爆料她橫刀奪愛的爆料者盡早出面,只要展現道歉誠意,她跟老公願意撤告,「我要一個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