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點都被疏忽了!手錶這樣才會準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機械腕錶該符合什麼樣的現代需求?名士(Baume & Mercier)推出Baumatic腕錶,搭載新生代Baumatic BM13機芯,經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並且能夠抵抗日常生活中的磁場效應,更具備高達5天的長效動力儲存功能,更效率、更可靠,引人玩味機械腕錶之美。

這只圓形錶殼腕錶以精美的材質和精緻的配色展現陽剛優雅氣勢。(Baume & Mercier提供)

這只圓形錶殼腕錶以簡約線條帶出陽剛優雅,錶殼運用18K玫瑰金或精鋼打造,清晰俐落的錶盤設計搭配經防眩處理的圓弧形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清晰易讀。錶背同樣以藍寶石水晶玻璃精製,顯露裝飾精美的機芯和擺陀。錶盤具有陶瓷質感或從藍色漸變為黑色的微妙效果,搭配鉚釘式時標、劍形指針及3點鐘位置的日期顯示窗,並裝飾著象徵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的中央座標。

名士克里頓系列Baumatic 18K玫瑰金腕錶。18K玫瑰金錶殼(39mm),暖白色陶瓷質感錶盤。(Baume & Mercier提供)

鑑於現今的人們常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甚至手提袋、公事包的磁鐵也具有磁波,「抗磁」成了錶款不可缺少的能力。名士錶廠稱,磁場是影響機芯規律運轉或導致機芯停止運轉的因素,克里頓Baumatic系列全新錶款搭載Baumatic BM13機芯,這款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提供符合現今需求的創新技術優勢,「包括抗磁能力、120小時動力儲存,以及COSC認證的走時精度,確保每天誤差最多僅慢4秒或快6秒。」一般腕錶走時誤差為20至30秒,因此需經常調校時。

名士克里頓系列Baumatic藍色漸變錶盤腕錶。精鋼錶殼(40mm),搭配精鋼錶鍊。(Baume & Mercier提供)

此外,相較於一般為3至5年維修保養週期,該系列亦具備耐用性,「Baumatic腕錶的維修保養週期為7年。」

走時更準、效能更長、價格友善,名士克里頓Baumatic腕錶擁有符合現今需求的創新技術優勢。(Baume & Mercier提供)

克里頓Baumatic腕錶弧形錶耳銜接處亦配有搭扣,無需工具即可更換錶帶,成了配飾中的時計傑作。

該系列價約台幣94,300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