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河「109秒全裸自慰片」瘋傳 溫昇豪:誰不會手淫?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溫昇豪今(9)日出席「點亮新視界,愛盲視障關懷服務計畫」,談及週刊爆料他與經紀公司伊林被詐騙到法國,以為可以在羅浮宮走秀一事,溫昇豪透露在進入旅館時確實發覺有異,因此取消行程,但他樂觀認為賺到6天休假,不會過於在意。

溫昇豪出席「點亮新視界,愛盲視障關懷服務計畫」。(記者陳奕全攝)

溫昇豪坦言,一開始想進行東西文化交流,但到了當地發覺事情有異,就先暫停。他表示一進入旅館時,積滿灰塵,就連浴室熱水都時有時無,讓他心生疑慮。對於經紀公司最後處理方式,溫昇豪並無異議,認為藝人很多行程都會有突發狀況,後續都交給公司安排。

此外,黃河的全裸自慰片流出,曾與他合作《危險心靈》的溫昇豪表示:「猴子都會手淫,誰不會?應該要去查影片為什麼流出吧!黃河是受害者,怎麼會去找受害者麻煩?」他認為應該去追影片源頭、為何流出?而不是一直問黃河這件事,直呼太誇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