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堪黃安館長輪譙…吳宗憲怒了!「台灣不是人待的地方」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電視在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以《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新聞台《呂讀台灣》獲得入圍肯定,今吳宗憲、LuLu、小鬼黃鴻升、陳漢典、 主播王偊菁、補教名師呂捷出席金鐘分享會,吳宗憲也說這屆金鐘感觸特多,埋怨台灣怎會這麼多人在罵他。

Lulu(右起)、吳宗憲、陳漢典出席三立電視金鐘分享會。(記者陳逸寬攝)

KID今年4月以35歲高齡入伍當兵,這周六他會請假一起走紅毯;然而這屆LuLu也以《聲林之王》入圍,一起與《綜藝大熱門》競爭,LuLu被問比較想要得哪個?她趕緊說「當然是《綜藝大熱門》」,吳宗憲則爆LuLu錄影半夢半醒間脫口《聲林之王》4個字,吳宗憲說如果《聲林之王》最後得獎,他會當場離開典禮,「直接逸仙路集合」。
吳宗憲與LuLu都非常希望《綜藝大熱門》得獎,他想起21年前自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卻沒拿過最佳綜藝節目,「我們非常在乎,會擔心這是不是另一個沒有(得獎)?」LuLu也說自己「在乎到翻天」。

黃鴻升(左起)、吳宗憲、Lulu、陳漢典、呂捷、王偊菁出席三立電視金鐘分享會。(記者陳逸寬攝)

話鋒一轉,吳宗憲自認在演藝圈認真工作,卻總是有人在罵,「黃安、館長都罵,不然就刷一排漢堡(連千毅),館長還敢跟我較陣?我是服務的人,怎麼好像人家罵我就是對的?看看黃安的下場,兩岸不是人,只能回台享用健保,台灣不是人待的地方,愛台灣就是多關注,如果把藝人逼走,那是台灣最大的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