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不選總統 黃創夏20字狂電這3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總統登記連署截止日前夕,選在深夜發表重大聲明,表態不參加2020連署競選總統。

郭台銘在總統登記連署截止日前夕發表聲明,表態不參加2020連署競選總統。(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郭台銘在聲明中宣布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強調不是被任何人影響,而是在思考過後,希望社會能回歸理性思考和政策的討論,才做出如此決定。

郭董拋出震撼彈不選總統,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昨晚第一時間表示,這對國民黨「相當不樂觀」,「郭台銘退出,是為了不當替死鬼」,還大嘆未來選情如何,將是「韓國瑜丶吳敦義自己造孽自己擔!」

今天一早,黃創夏更以20字點出郭董不選總統造成的巨大衝擊,他認為這代表:「韓國瑜慘了、吳敦義完了,國民黨滅了,柯文哲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