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長輩催生 劉樂妍:我要什麼樣的精子會沒有?

劉樂妍認為,她不管想要什麼樣的精子,不用買就可以到手了。(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昨(14)日搭機離開台灣返回中國,離台前與媽媽、阿姨討論凍卵事宜,家中長輩催生且要求劉「要買好看一點的精子」來受孕,劉對此表示,「我要什麼樣子精子會沒有」?

劉樂妍離台前在微博指出,母親與阿姨不斷詢問關於凍卵的詳情,諸如「會不會放過期?」、「只要想用幾歲都可以用嗎?」,長輩們甚至提到「看妳多不爭氣,不然妳媽現在都可以當奶奶了」、「不結婚,但是自己拿那個卵子出來要買精子也行」。

劉樂妍表示,長輩還說:「帶醜的小孩走上(街)實在是太丟臉了,我想要帶漂亮的小孩,劉阿梅,妳可以做一個漂亮的小孩出來嗎?」她認為長輩們「腦袋被門夾了」,她自信滿滿地覺得,「如果只是單純要精子的話,我需要買嗎?我要什麼樣的精子會沒有?」

劉樂妍最後透過貼文反嗆長輩:「其實你們如果還能生的話,我可以當姐姐幫你們帶呀!我不但能幫你們帶,我還能幫你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