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開唱沒了都因韓國瑜!反送中女神轟「不可以接受」

香港歌手何韻詩等人12日召開記者會,呼籲港台民眾能支持「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何韻詩、巴奈及楊大正今(12)日現身記者會聲援「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而大港開唱主辦單位昨日在臉書表示「我們感受到愈來愈強大的壓力,無論是令人疲於奔命的調閱資料或是議堂上的抨擊,甚至到市長在面對質詢大港的回應,我們已經明顯感受不到市府對大港的支持」。對此何韻詩表態,「完全不可以接受」。

香港歌手何韻詩(後排左二)等人12日召開記者會,呼籲港台民眾能支持「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記者羅沛德攝)

大港開唱昨晚在臉書表示,由於感受到高雄市府的不支持,在不斷消耗的過程中發現已經影響籌備的過程,才會決定停辦。聽聞大港開唱明年取消的消息,何韻詩表示,「完全不可以接受!」她認為,「假如這麼多年沒有問題的音樂節,因為市長的想法被打壓,這就是反射,隨時會到每一個人身上。」何韻詩更舉例國泰航空傳出因為機師在臉書聲援「反送中」遊行遭到開除,「不要覺得我在看戲,看別人承受這種問題,它已經面臨到每個人生活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