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林鄭撤條例滅不了怒火 何韻詩:香港人已無路可退

香港歌手何韻詩認為香港已經退無可退。(法新社)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事件延燒,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宣佈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而香港歌手何韻詩今(12)日抵達台灣表示,五大訴求:「撤回逃犯條例修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收回暴動定性」、「撤銷對所有抗爭者的控罪」及「立即實行雙真普選」,缺一不可。

何韻詩今日與「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巴奈等人現身呼籲港台民眾能支持「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將於29日下午在立法院旁濟南路集合開始。何韻詩表示兩天前知道台灣將舉辦929大遊行其實非常感動,她坦言:「現在的香港面臨非常嚴峻的狀況,我們快進入一百天的抗正,香港背後的中共不停地打壓,香港人已經到了無路可退的地步。」

對於林鄭月娥宣佈撤回逃犯條例,何韻詩則強調,「香港人不斷被擋、被逮捕,沒有申訴的路,我們還是非常堅定。非常堅持五個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