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春吶飆唱早被譙 搞垮大港網友震怒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在春吶飆唱《讀你》。(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港開唱音樂祭是台灣規模最大、以民間為主辦的音樂節活動,昨晚卻宣布明年停辦的消息,震驚大票樂迷,就連網路名人音地大帝都發文諷:「誠心發問:請問是誰在一年之內接連搞垮春天吶喊跟大港開唱這兩個指標性音樂祭?」

「大港開唱」團隊昨晚透過聲明指出:「今年初開始至今,我們感受到愈來愈強大的壓力,無論是令人疲於奔命的調閱資料或是議堂上的抨擊,甚至到市長在面對質詢大港的回應,我們已經明顯感受不到市府對大港的支持。」直接點名韓國瑜及現在的高雄市政府,對地方音樂祭絲毫不支持。

韓國瑜在就任高雄市長後,今年5月正好遇到墾丁春吶首度移師到高雄旗津,當時就傳出門票買氣低迷,春吶變得超冷清,猛的是,韓國瑜還登台飆唱蔡琴《讀你》,讓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怒轟「像選舉造勢」,早惹來不少罵聲。

如今明年大港開唱也確定停辦,不少網友擔憂留言「換政府之後,高雄是不是從此沒有大型音樂祭的空間了」、「火球祭也被"趕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