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前柯黑被罵爆!網驚呆道歉了:先知亞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失言風波不斷,在臉書專頁掀起「退讚潮」,粉絲團人數持續下滑中,「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昨轉發炎亞綸4年前在社群軟體轟柯文哲的臉書文,直誇炎亞綸當年就「走很前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柯文哲粉專人數已不到198萬。(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原來柯文哲4年前曾失言,脫口外籍配偶都是「進口」,造成婦女團體的抗議,更引起各界批評,當時炎亞綸在臉書寫道:「講錯話都怪台大醫院…從小進出臺大醫院無數次,沒見過講話不得體的醫生,至少大部分都很『社會化』。家父情何以堪,哈哈哈家教的事情-『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由於當年柯文哲在網上聲量頗高,就有不少柯粉為此與炎亞綸槓上,如今鄉民翻出當時炎亞綸的發言,改口稱:「 2015柯黑」、「全方位先知」、「他當年被進攻得蠻慘的,不知道當年批他的那些人,有沒有人覺醒後對他感到抱歉的。」直呼要對「先知亞綸」敬禮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