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談兩岸「一天混一天」男星開砲:不如閉嘴!

謝和弦(左)發文疑似瞄準柯文哲。(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過去曾強力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還主動為他製作歌曲,《台灣的未來》,日前又被發現在柯文哲組織台灣民眾黨當天,謝和弦的名字也出現在黨員名單中。不料今(29)日謝和弦就在Instagram開砲,怒轟:「講個話扭扭捏捏不如閉嘴。」

謝和弦日前曾喊話:「2014的阿北快回來,柯文哲你現在很瞎。」26日又發文表態力挺總統蔡英文說:「雖然阿北比較會做事,但台灣的門面,還是相信小英吧。」而柯文哲昨日上館長直播時談到兩岸問題中是否親中時,他僅以「我沒有親中,我只是表面上友中,說哈囉而已」、「一天混過一天啊,我跟你說,保持微笑,面對鏡頭保持微笑,但是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帶過。

謝和弦今日則發文表示,「選舉幫忙的時候給你掌聲,直言批評的時候叫你罪人,然後說這樣叫做台灣價值,講個話扭扭捏捏不如閉嘴#讀書人終究是讀書人#小英懶趴比你們都大」砲口疑似再瞄準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