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VA小咖男友刪文遭譙 急跳出解釋原因

蕭亞軒(左)選在40歲生日公開認愛小16歲的男星黃皓(右)。(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選在40歲生日公開認愛小16歲的男星黃皓,她昨同步在微博發文:「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不忘標記對方帳號,沒想到黃皓轉發後卻又火速刪文,一度惹得ELVA的歌迷不滿,質疑男方為何不認愛?

黃皓靠著女友,順利打開知名度。(翻攝自微博)

今年24歲的黃皓本名為黃正皓,他的演藝作品不多,僅有之前與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合拍的貓屎咖啡微電影,近期錄製了中國運動競技類節目《超新星全運會》,不過這次靠著女友拉抬,他的微博本來只有300人,現已經飆破萬人追蹤,成功靠女友打開知名度。

對於有粉絲不滿黃皓刪文,甚至留言質問他,黃皓直到昨晚又轉發了一次蕭亞軒的放閃文,更表示:「我還不太會用微博。」親自說明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