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台式英文太鳥!貝克宇怒嗆「人生被媽媽毀掉」

崔佩儀英文太破讓貝克宇傻眼。(中天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崔佩儀參與綜藝節目《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與韓籍老公結婚多年的崔佩儀率先自曝:「嫁給老公20年英語還是很爛。」不但語言能力沒進展,還自創「崔式英語」到處鬧笑話,不過崔佩儀非常重視兒子貝克宇的教育,甚至給人「虎媽」的印象,還曾經因為教育觀念不同爆發家庭革命,不僅老公對她離家出走沒意見,兒子也嗆聲人生被媽媽毀掉。

看似不合愛鬥嘴的崔佩儀、貝克宇母子檔,來錄影現場卻是超級有默契,但在其中一項遊戲關卡「描述題」遭遇危機,崔佩儀必須用英文敘述讓外籍老師猜出字卡上的英文單字,讓她「挫」到不行。

崔佩儀想到以前丟臉的經驗,笑說「以前沒有視訊只能講電話,有一次老公打電話來問說,你現在在做甚麼?我說I open car(我開車)啦。」讓現場眾人笑翻,硬著頭皮接受挑戰的崔佩儀,把自己能記得的英文單字全用上了,展現很有特色的台式英文,但厲害的外籍老師竟然答對了,讓崔佩儀自豪的說:「我在美國也是這樣跟移民局的講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