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無極限!看A片也能糗韓國瑜 這樣說網友全笑歪

館長發文自爆也被國家機器監視。(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再公開抗議被國家機器監視的太厲害,還稱自己的車子也被裝了追蹤器。對此,館長繼前幾日疊出衛生紙開嗆:「偶可不可以選總統?」後,他今日又在臉書發文寫道:「看A片網路也非常不順還會卡,在這嚴重警告政府,請勿動用國家機器監視我。」笑翻網友。

館長發文自爆也被國家機器監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今日表示,「感覺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沒有必要這樣,台灣追求民主自由,不是要追求這種恐怖的感覺。」同時表達抗議立場。館長則發揮造樣造句的才能,在臉書寫下:「我在家裡面尻的時候,都覺得有人在監視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看A片網路也非常不順還會卡。在這嚴重警告政府,請勿動用國家機器監視我,你以為想拍我打手槍的樣子,PO上網讓我退粉這計劃,我會不知道?」引來不少網友留下大笑的表情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