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成龍被幹翻! 劉亦菲「挺港警」淒慘下場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發酵,不少藝人紛紛出來舔共,包含成龍轉發「我是護旗手」、劉亦菲轉發「支持港警」等言論,受到不少爭議。劉亦菲在聲援暴力港警後,許多人揚言抵制她所主演的電影《花木蘭》,現在海報更被惡搞,其中劉亦菲的右眼被遮上紗布,諷刺意味明顯。

劉亦菲挺港警,掀起網友抵制潮。(翻攝微博)

成龍昨(19)日參加活動時,大聲唱著《國家》,不料卻被一旁的小武僧踢了一腳,超驚恐模樣全被拍下。事後,他也透露是自己走錯位,才會導致此結果。不過,他之前轉發「我是護旗手」,賣力輸誠的模樣早引起台港網友不滿,雖然莫名被踢了一腳,但網路上歡呼聲一片,成為名符其實的「台港最不受歡迎藝人」。

劉亦菲主演《花木蘭》,海報遭惡搞。(翻攝自連登討論區)

另外,劉亦菲明明擁有美國公民身份,卻不顧他人死活,轉發「我也支持香港警察」的貼文,引起許多人不滿,更有韓國網友表示:「她(指劉亦菲)作為美國公民享有自由,同時迫使香港人做出犧牲,我將來不會看她的任何作品。」然而,推特上也發起#boycottmulan(杯葛花木蘭)活動,這股抵制熱潮已在亞洲蔓延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