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曝座車被裝追蹤器 他怒轟侮辱國家機器

韓國瑜今受訪時,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記者王榮祥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驚曝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質疑國家機器追殺他,引起軒然大波。

韓國瑜硬扯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華視新聞部前總監、資深媒體人陳季芳怒轟:「他的汽車被國家機器裝了追蹤器,這個對國家機器侮辱可大了。」

陳季芳不滿說,滿街的監視器加上高速公路的ETC,國家機器還用得著為單輛汽車偷裝追踪器嗎?他斥韓國瑜不看公文、不看書、不看影集,連電視新聞都不看,「不然,看了電視新聞就知道為什麼車禍都恰好有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