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扯對手抹黑 黃光芹怒爆「荒唐少年史」有這段

黃光芹(圖)指出韓國瑜曾私下告訴她自己年少輕狂的黑歷史。(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負面新聞纏身,被人接連爆料愛喝酒、打麻將、玩女人,韓頻向媒體吐苦水,稱「現在黑韓產業鏈蓬勃發展」,還在新竹造勢預告自己下禮拜搞不好會被抹黑吸毒。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上《鄭.知道了》,她說韓國瑜過去曾私下告訴她一些自己年少輕狂時的乖戾的行為,「甚至有一些連他家人都沒有辦法接受的一些脫序的行為。」

黃光芹喊話韓國瑜要坦承面對自己的過往。(翻攝自臉書)

主持人鄭弘儀問黃光芹何時要透露此消息,黃光芹指出:「我在考慮隨著時事的推移,等到適當時候,我會建構說到底怎麼回事。」她說韓國瑜現在控訴民進黨要爆料,「我現在等他所了解的民進黨要爆什麼料,所以我覺得這些韓國瑜自己如果連勵志的書都出過了,你自己可以先坦承。」

黃光芹也認為韓國瑜自己清楚做過什麼,並說有些年少輕狂他自己已經公諸於世,因為他後來改過了,因此就有公開在書裡,但是並非全面性公開,她最後向韓國瑜喊話,表示:「我覺得你要否認年少輕狂,也不是證據不證據的問題,自己在人世間走一遭,你有沒有自己坦承面對自己的過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