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台北老爺遇上101 秋季輕旅行 High到高點!

2019/08/19 22:43

因應9月、10月的秋季國旅商品,台北老爺推出「樂遊季–秋行」2019秋季國人純住房專案,以及「相遇101·台北老爺秋季輕旅行」專案。(台北老爺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秋高氣爽的9月,不妨來趟登高之旅,舒緩平日的壓力!台北老爺將於9月起推出秋季國旅專案,旅人住宿飯店之外,還可到台北市最高點台北101觀景台鳥瞰大台北美景,讓旅行High到高點!

台北老爺將於9月起推出秋季國旅專案,旅人住宿飯店之外,還可到台北市最高點台北101觀景台鳥瞰大台北美景。(台北老爺提供)

因應9月和10月的秋季國旅商品,台北老爺以「都會輕旅行」定位,推出「樂遊季–秋行」2019秋季國人純住房專案,以及「相遇101·台北老爺秋季輕旅行」專案。其中,「相遇101·台北老爺秋季輕旅行」主題套裝,每筆訂房贈送台北101觀景台門票2張,主推「秋季感」悠活遊,旅人在秋日宜人氣候中登高台北都心,白日可飽覽大台北市容,夜晚可欣賞萬家燈火的璀燦夜景,再搭配老爺飯店高品質飯店住宿與服務,愜意享受都會輕旅行時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