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赤西仁獨立5週年 特別現身活動有台北場

赤西仁獨立活動5週年,推出紀錄影片讓歌迷能以不同形式見到他。(沐音娛樂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日星赤西仁以個人身份活動5年,為了讓台灣歌迷能以不同形式見到他,全長150分鐘、記錄他心路歷程的影片《JIN AKANISHI 5th Anniversary Our Years Film》,將於9月21日晚間在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上映。他也特別錄製影片問候,表示距離上次來台已是多年前,希望能有機會再次造訪,親自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

赤西仁日前因腰傷忍痛取消今年日本場巡演,為了替代演唱會所製作的5週年紀錄影片,長達150分鐘的內容裡面,記錄獨立以來的活動花絮以及他對音樂製作跟演唱會的想法,全片分為上下兩部,中場預計休息15分鐘。

而購入票券的消費者,屆時只要掃描特製門票上的QR碼,就可以看到赤西仁的問候影片,屆時活動上還會有驚喜,此外他與蛋黃哥聯名的周邊也會在現場販售。這除了是赤西仁跨出海外的首部曲,其特別展覽會甚至亞洲巡迴都有可能一一在台實現。

「JIN AKANISHI 5th Anniversary Our Years Film」預計9月21日晚間6點在臺北科技大學中正廳舉行,票價為均一價新台幣1280元,預計8月24日下午2點在KKTIX全面啟售,相關詳情可洽沐音娛樂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