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賣命輔選 黃光芹爆草包還是聽不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左)、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右)昨宣示國政顧問團正式成軍啟動並答覆媒體提問。(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懷抱總統夢,今年春節期間前往南港,尋求妙天支持的畫面,當時妙天對信眾說,為了帶給人民更好生活、為了跳脫藍綠惡鬥,期望找到像張善政這樣有品德、有學識的平民農夫,「出馬參選總統,他是最好總統人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這是張善政跳出來選總統原因,「那時,張善政不諱言提到,過去為韓國瑜輔選,經常南北奔波,人都北上了,突然被叫回去,把剛替韓惡補的內容,重新再講一遍」,扯的是,對方還是聽不懂。

「張善政以無黨籍自居,誓言跳脫藍綠惡鬥的前行政院長,數度掀起藍綠惡鬥,把自己貶為廉價政客」,黃光芹直言,她很想聽聽這位過去掌握過「國家機器」的閣揆,是如何發掘民進黨發動國家機器打壓韓國瑜內幕。

黃光芹感嘆,如今張善政竟然變成韓國瑜信徒,「他雖沒說,但想必心中『韓總統』呼聲,此起彼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