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瓜世紀破冰前妻 李進良卻缺席…小禎好尷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禎今(14)出席OZEN真空抗氧化破壁調理機記者會,狂瘦快40公斤的她覺得不用透露目前體重,因為大家會陷入體重迷思,之前胖的時候只有面膜代言,現在已接下10幾個代言。前陣子父親節,她幫媽媽秀秀與父親胡瓜一起聯合慶祝,2人雖然離婚,但互動自然,讓小禎讚嘆真的是一對離婚的模範夫妻。

小禎出席OZEN真空抗氧化破壁調理機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小禎透露胡瓜跟秀秀離婚後仍是好朋友,2個人很少見面,但就像老朋友一樣,不過,這次李進良沒有出席,小禎尷尬說:「不用邀他啊!他跟小孩就好了」,也自嘆跟李進良「還不是模範」。

小禎瘦下來後已接下10幾個代言。(記者潘少棠攝)

離婚時秀秀把一個懷錶拿走,這次慶祝,秀秀把這個信物回送給胡瓜,小禎說:「很感人,他們有屬於自己的回憶,現在還是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