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想拚雙胞胎很難?女星透露要看「這個東西」多或少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男星高橋英樹女兒高橋真麻,隨父腳步進入演藝圈,參加不少綜藝節目演出,去年也結婚成為人妻,於公於私都相當幸福。今年38歲的她,有想當媽媽的念頭,但她發現自己身體狀況不佳,尤其是近年很容易感冒,而且一感冒就發燒,她認為自己太容易緊張,會給自己壓力,很在意網路上對她的評論。

高橋真麻。(翻攝自網路)

林志玲不諱言婚後想拚雙胞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現在看來清秀的高橋,其實中學時代很胖,曾胖到75公斤,這種肥滿體質讓她很苦惱,後來多吃蔬菜並且減少食量,才慢慢瘦下來。她透露,先前上健康節目,很擔心因為已經是高齡產婦的年紀,不容易懷孕,但經由檢測,發現她的卵巢比實際年齡「年輕」;但醫生又說,高齡產婦究竟能不能夠懷孕,不是看卵巢的狀態,而是看卵(子)的數量多寡,因此包括她和想拚雙胞胎的林志玲,都要看這個指數才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