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木村拓哉合體林志玲 「史上最大咖時尚盛會」將公佈夢幻卡司

木村拓哉(右)、林志玲2018年擔任AFA活動大使。(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出席亞洲時尚大賞,當時開場走秀的精彩畫面,引發不小的話題,加上「Jolin」蔡依林及「BoA」寶兒台韓兩大「亞洲天后」同場演出,這堪稱史上最大咖的流行時尚盛會,「ASIA FASHION AWARD」今年將再度引爆台北潮流圈,台日同時公佈將在11月30日星期六,於台北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前盛大登場。

木村拓哉(右)、林志玲2018年擔任AFA活動大使。(三立提供)

這次的的主視覺,仍由國際設計大師蜷川實花和YOSHIROTTEN操刀,華麗兼具科技感,傳達活動精神,每年AFA亞洲時尚大賞,都引爆不小話題,去年除了有木村拓哉和林志玲擔任活動大使,還有台韓天后蔡依林和寶兒、最強怪物新人安那,並由主播劉傑中搭檔亞洲人氣偶像劉以豪、日台歌手演員池端玲名共同攜手;模特兒方面,由日本人氣女模山田優、玉城蒂娜、香川沙耶等知名模特兒領軍登上伸展台。集結亞洲各地頂尖藝人、模特兒及藝術家同場亮相,星光熠熠,是一場視覺聽覺兼具的饗宴。今年的卡司陣容,會有哪些國際巨星和時尚界重量級人士們參與,將是接下來的焦點。

「ASIA FASHION AWARD」去年舉辦時,引發不小的話題。(三立提供)

AFA為亞洲時尚界年度最大指標盛事,也讓新秀們有發揮的舞台,今年特別舉辦模特兒選秀大會,優勝者將能在AFA亞洲時尚大賞上演出。以AFA實行委員會為中心、在世界上擁有6000萬人用戶為傲的國際性LIVE直播APP「Uplive」、台灣知名電視台「三立電視台」、日本最大的女性娛樂&LIFE STYLE新聞網「MODEL PRESS」、越南No1媒體「Yan Digital」等攜手合作、一起打造全亞洲閃亮的明日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