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只要屬於中國 他爆再也無法脫離中共掌控

香港「反送中」今起全港大三罷抗爭,圖為昨天銅鑼灣示威。(彭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擴大,今起全港大三罷(罷工、罷課、罷市),知名作家苦苓直言:「歷史會記住8月5日這一天。」他更認為,只要屬於中國之後,就再也不可能脫離中共的掌握。

苦苓憂心香港未來前途,今天中午他公開拋出議題:「如果你是一個香港人,你會選擇怎麼做?」苦苓列出4個可能性,包括奮不顧身參加示威抗議,或者默默躲在家裡明哲保身。

另外2個可能性,則有開始設法永久離開香港,或是期待中國恢復香港秩序。最後,苦苓更列出另一個可能性,他說:「有些人也許認為,只要屬於中國之後,就再也不可能脫離中共的掌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