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爆懷孕...「一個動作」闢謠 網驚:跟趙麗穎一樣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歌手李榮浩於本月11日度過34歲生日,他也在當天送上300萬大鑽戒,向女友楊丞琳求婚,羨煞不少人。如今,有媒體拍到楊丞琳吃飽後,護著肚子走出店門口,疑似有孕。對此,楊丞琳方面也回應了。

楊丞琳澄清,絕無懷孕。(翻攝微博)

楊丞琳與好友聚餐,之後被拍到護著肚子步出店家,被指說已經懷孕。她也在微博上澄清:「我愛動愛流汗,因為愛吃,所以更要動,也因為愛吃,所以吃撐了,手會放在被食物裝滿的肚皮上,覺得滿足,對於傳言覺得好笑。」

趙麗穎當年也是劈腿闢謠。(翻攝微博)

楊丞琳更加碼PO出劈一字馬的照片闢謠,只是先前趙麗穎也曾劈腿闢謠懷孕一事,沒想到之後證實傳言不假。楊丞琳稍晚時,也再度回應:「我沒有學誰劈叉,我拍完照,就去運動了,運動完才看見瞎傳的報導,順便就配了這張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